首頁交流園地會員專區聯絡我們
│ 首頁 > 入會資訊 > 會務相關問與答
我帳單繳到6月30日就沒有繳費了,不就是代表我要退會?還要辦理出會嗎?
帳單未繳只代表勞健保等費用欠費,並不代表退會喔!所以如果想要退會的話,務必事先辦理出會,不然工會不知道您要退會,只會報勞保局欠費。
如果因為台端沒有申請退會而造成權益受損,恕工會無法負責喔!
我在其他地方有加保了,這邊就退保了吧,應該不用再辦理退會了?
勞保是可以重複加保的喔!所以務必來工會辦理退會,以免重複加保,要繳兩邊的勞保費。
我費用繳到6月30日,但是6月28日退會,這樣費用會退嗎?
會,會依據退會日期計算溢繳費用,約於退會隔月25日退款。
我有溢繳的費用,請問如何退款?
溢繳費用約於退會隔月25日退款。

   方式一[至工會領取現金] 攜帶身分證,並事先來電(04)2242-9001確認可否退款。

   方式二[台新銀行匯款] 申請時附上申請本人之存摺封面影本,將餘款項核撥時扣除匯費30元(非台新銀行帳戶)直接匯款至所附帳戶內。
費用逾期未繳或繳費單不見,請問如何繳費?
狀況一、繳費單仍在:可至[台新銀行臨櫃繳費]或用[ATM轉帳]帳號在繳費單最下面一排

狀況二、無繳費單:可來電04-22429001並告知Email,寄發電子帳單(下載列印後可至超商繳費)或請會務人員上傳繳費單到網站上,會員自行登入網站後亦可下載繳費單。
我要調高投保薪資,請問如何辦理?
入會滿一年後可申請調薪,每年有兩個時段可申請:6月1~20日及12月1~20日,每次調薪須間隔一年*即每年只能調薪一次*每次可調高一個級距。
我可以一次調高投保薪資兩個以上之級距嗎?
須檢附前年度之扣繳憑單,平均後有超過目標級距後,由本會代送勞保局申請審核。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不動產買賣刊登
物件瀏覽人次 00035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