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交流園地會員專區聯絡我們
│ 首頁 > 關於本會 > 理事長的話
  今日欣逢本會第六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首先要感謝各位貴賓親臨會員代表大會。本次大會對本人深具意義,自膺受重責接任理事長後,轉眼即將屆滿。本人有幸帶領工會從風雨飄搖到立穩足跟,如今工會已然穩定成熟,期間承蒙眾位會員愛護和理監事們的支持。在此感謝全體會員、講師、顧問與理監事們,不吝惜為本人及工會提出指導與支持協助。

  自接任理事長後,工會一步步力行無紙化、E化,建立工會網站與Line群組,大力推動文宣必須走企業與網站行銷一路,自此每年度工會皆依照預定行程,為會員製作簡明、大方的『工會行事曆海報』,表列了與會員息息相關的活動,讓會員能輕鬆一覽年度活動資訊。網站提供會員新的政策宣導、相關勞健保資訊、不動產知識、表單下載等多項功能。

  工會努力爭取每年為會員舉辦自強活動、會員健康檢查活動。在對會員的各項福利方面,也從來不落下,有專屬勞工的五一勞動節禮品、子女獎學金及重陽敬老金外,並抱持著成為仲介人員交流平台的願景,辦理最受會員歡迎的自強活動等,與會員們共遊同樂,讓工會能和會員們更加貼近。工會每兩年必定申請各項評鑑,於去年度取得良好的成績,包括:
 1、108年度獲得『甲等工會』
 2、訓練部分則獲得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TTQS人才發展質管理系統評鑑『銀牌』
 3、產業人才投資方案『A級』辦訓單位評定之殊榮

  在屆滿離任之際回首,工會已茁壯成機能健全的大樹,這過程中許多貴人們給予工會相當多的幫助,包括全體會員、講師、顧問、理監事們,更有臺中市政府勞工局、上級工會等各方各面的鼎力協助,成就工會往更卓越的方向前進,本人在此致上無比的感激之情。今天在卸下重任的同時,將工會這個凝聚許多人心血的成果交接予繼任者,期許新任理事長帶領工會這個大家庭不但要守成穩定,也不忘求新求變以提供給會員更優秀的環境。在此預祝工會在未來的道路上譜出新的樂章。
陳為人
台中市仲介從業人員職業工會
理事長
2020-05-09

更多理事長的話

不動產買賣刊登
物件瀏覽人次 00035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