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交流園地會員專區聯絡我們
│ 首頁 > 關於本會 > 理事長的話
  今天欣逢本會台中市仲介從業人員職業工會第五屆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感謝各界人士與會員代表們在百忙之中參與大會,本人在此先致十二萬分謝意。

  工會有堅強的理事會及盡心盡力的秘書處等眾人的努力深耕、厚積薄發,於去年度(105年)開始收穫了美麗的果實,包含:會務部份-臺中市政府勞工局評鑑本會為【甲等工會】;勞健保部分-經全民健康保險署評選榮獲【第二、三類中小型投保單位績優獎】與【健保卡註冊前10名】雙料獎項!訓練部分亦為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認同之優良辦訓單位以及【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評鑑銅牌】。

  在會員福利部分,過去僅辦理當天來回之自強活動,經過本人與理事會團隊的爭取與推動,於105年9月8日至9月9日辦理兩天一夜的自強活動,深獲會員好評。會員健康部分本會也非常重視,除了親子自行車健行活動,提倡會員多出來走一走、動一動,亦於105年10月14日辦理會員健康檢查活動。

  本工會年度計畫業務也依照預定活動行程,製作成簡明之『工會年度行事曆海報』羅列了:會員自強動、五一勞動禮品領取、重陽敬老活動、子女獎學金、勞工教育講習、訓練課程、研習講座等相關期程表,讓會員能在工會網站、會館外佈告欄就能找到工會的活動資訊。且配合社會之資訊化電子化,成立工會『會員Line群組』,讓會員能隨時接收到工會最新活動動態與政策法令。

  除了上述動態活動,工會從不停止靜態會員服務,以105年度為例總共協助會員申請勞保給付共75人、核發福利互助金共56人、會員會籍清查、公文收發文、財務管理、彙繳勞健保費等亦皆在正軌之上。

  工會能有以上之成績,要再次感謝各位會員、代表、理監事、顧問等對本會的支持與肯定,為人 將抱持著謙和、包容、積極、進取的態度,和全體會員攜手一起努力,共同開創台中市仲介從業人員職業工會之榮景。
陳為人
台中市仲介從業人員職業工會
理事長
2017-05-10

更多理事長的話

不動產買賣刊登
物件瀏覽人次 00035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