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交流園地會員專區聯絡我們
│ 首頁 > 關於本會 > 理事長的話
第五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
理事長的話

  各位在場貴賓及會員代表大家好,感謝各位蒞臨本會『第五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工會已經到第五屆,雖與其他工會相比仍算相當稚嫩。但在理監事團隊與秘書處的合作下,秉著本人接任理事長後承諾的四大方向,讓工會在面臨大環境的劇變,能仍不斷成長持續茁壯:

一、組織任務明確化,作業流程標準化

  在初始接任時,發現組織定位不清、角色不明確、作業分工不均,透過開會討論訂立目標、編訂工會作業SOP,使工會運作能順利流暢外,並透過將年度行事曆改用海報讓會員能更清楚瞭解工會進而參與活動。

二、架設網站,提供仲介人員刊登物件與交流

  工會架設網站提升對外整體形象,也提供仲介人員不動產物件、專業知識、業務行銷技巧交流的平台,目前已有破萬瀏覽人次,刊登之不動產買賣/租賃物件也不斷增加,期許本會網站成為大台中不動產最大的交流平台之一。

三、免費不動產法令講座,訓練導向實務

  隨著近幾年政府政策法令不斷變更,從奢侈稅、實價登錄、二類謄本、房地合一…等,工會聘請專業講師講授課程,針對會員也開放相關仲介人員參與,並請學員樂捐發票領講義,讓講座不只是知識的交流,更是愛心的傳播。

四、以人為本,不間斷的會員服務

  在工會中最重要的就是各位會員,因此這四年內協助會員申請勞保給付共223人、申請團險理賠共88人、核發重陽敬老金共293人、會員及子女獎學金共122人、福利互助金共110人等。
  也辦理各項活動如勞工教育研習、會員自強旅遊活動、愛心公益園遊會、不動產高峰論壇、公益講座研習…等,也希望會員能踴躍參與。

  最後,感謝台中市府勞工局、總工會、職業總工會、會員與各位來賓,您的蒞臨是對本會最大的支持與鼓勵,謝謝。
陳為人
台中市仲介從業人員職業工會
理事長
2016-05-09

更多理事長的話

不動產買賣刊登
物件瀏覽人次 00035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