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交流園地會員專區聯絡我們
│ 首頁 > 關於本會 > 理事長的話
  針對全聯會的北上抗爭止步宣言,我個人認為,抗爭是手段不是目的,在堅持碰撞之前,誰的底牌都不會洩漏,今天你輕易的被忽long擺平,明面上是識大體知時務,裡子卻是底價已現(將來類似時可照章處理),仲介人奮起的心(第一次為自己爭權益)被傷害了,那怕是抗爭目的都達到了,北上都不能停止。

  這是全台五十萬相關從業人員走出被打壓(政府政策),被歧視(修法專家),被少數從業人員劣跡而遭至抹黑的大部分仲介人,第一次大聲喊出還我平等工作權的正義主張,任何法案的修正,需要參照相關法律並結合所屬從業人員提出的專業實務意見,而不是閉門造車,天馬行空的想象當然爾,卻忽略了不動產買賣本是相對人之間(互信,制衡,保障)的成果,一面倒的偏信修法保障一方,明意顯現似乎是對的,卻不知已為未來的房仲業與消費者,製造了沿生糾紛的空間。

  北上的串聯行動已熄火,目標沒有完全達到,房仲人員心火已凍結了,下次再有如此運動,首腦諸公可能要花費更多力氣去動員了。
陳為人
台中市仲介從業人員職業工會
理事長
2014-08-19

更多理事長的話

不動產買賣刊登
物件瀏覽人次 00035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