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交流園地會員專區聯絡我們
│ 首頁 > 關於本會 > 理事長的話
理事長的話

上級長官、各位理監事、會員代表與大家好:

  回顧109年因新冠疫情肆虐造成全球危機,有許多的動盪不安,身為地球公民的一份子,配合防疫也是責無旁貸。因此工會配合執行政府防疫工作,許多的活動、課程、會議因此暫停、延後或是忍痛停辦,造成會務行事曆被打亂、工作推行變得艱難。

  但工會長期的深耕努力之下,並在此特別感謝前任理事長 陳為人的極力指導與幫忙,以及各位理監事們和秘書處團結一條心,在這艱困的大環境中先後完成了下列工作事項:
1、工會成立福利委員會主辦各項會員福利活動。
2、工會成立公益委員會代表工會出席各項婚喪喜宴場合。
3、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TTQS人力發展品質系統銀牌展延評鑒完成。
4、對外首次參與公益活動,與友會一同舉辦「好血有你熱心助人捐血活動」。
5、為了會員身體健康,鼓勵運動強身舉辦會員健康檢查與「登高望遠大坑健行」活動。
6、配合政府協助會員申請109年勞工紓困生活補貼。
  以上服務了許多會員,得到許多肯定與支持,經理監事會議決議通過將捐血及登山健行活動排入工會的年度行事曆內。

社會不斷得在進步,工會也必須持續成長,並為本會會員提供最新、最優質的服務,為仲介人員與社會大眾做出更多貢獻。因此今年度工會的目標有:
1、成立「快樂志工隊」來服務更多的會員。
2、成立「樂透捐血志工隊」來推廣會員健康。
3、增加工會會員人數往大型工會邁進。
4、推廣會員報名專業課程訓練,增加個人競爭力。
期許工會在大家努力攜手打拼下,能繼續茁壯成長為更健全的幸福工會。
陳正昌
台中市仲介從業人員職業工會
理事長
2021-05-12

更多理事長的話

不動產買賣刊登
物件瀏覽人次 00035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