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交流園地會員專區聯絡我們
│ 首頁 > 關於本會 > 理事長的話
各位在場貴賓及會員代表大家好:
  今日是本會『第四屆第四次會員代表大會』,很感謝各位貴賓及會員們親臨參與。本會成立至今已邁入第 13 年了,本人接任本會理事長一職一年下來,看見本會會員人數持數增加及各會員踴躍參與本會舉辦各類活動深感高興。
  這一年來除了本會會員人數持續增加外,在舉辦教育訓練上也獲得政府相關機構的肯定,首先本會參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TTQS』的辦訓評鑑獲得銅牌,且不動產相關訓練學員滿意度達95%,開班率、訓練人次達成率 120%,辦訓成果斐然,也受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審查評列為『A級辦訓單位』
在未來本會將成立工會網站:
  1. 會務行政上都將提供第一手資訊給各會員,會員資料也將走向無紙化採用電子歸檔,清除大型置物櫃使得辦公環境更加寬闊,會員進出工會、辦理事務也能有個舒適的環境。
  2. 網站也會設立不動產物件及知識交流區,不僅能免費 PO 物件,也期許進而成為大台中不動產交流最大的網站。
  3. 教育訓練上,不僅有營業員初/再訓基礎課程,也會開立不動產經紀人、地政士、不動產行銷實務等專業及實用經驗相關課程,提供會員更多學習機會並不斷提升自我職場能力,期許各位會員人人能達到『智慧進腦袋、金錢進口袋』。
  最後,感謝臺中市勞工局、上級工會『台中市總工會』及『台中市職業總工會』的督導,以及本會各位理監事共同協力的付出及努力,並祝本會未來能持續蓬勃發展,再次感謝各位蒞臨本會今日大會。謝謝。
陳為人
台中市仲介從業人員職業工會
理事長
2015-05-06

更多理事長的話

不動產買賣刊登
物件瀏覽人次 0003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