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交流園地會員專區聯絡我們
│ 首頁 > 關於本會 > 理事長的話
  上級長官、各位嘉賓、本會理監事、代表會員以及朋友們,大家好。今天是我們工會的第六屆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在疫情如此嚴峻的情形下能見到各位,代表大家都很健康也很幸運!

  感謝各位出席支持與鼎力相助,工會能夠持續成長也都是我們的主管機關臺中市政府勞工局、上級工會台中市總工會與臺中市職業總工會的協助與指導,還有在座的貴賓友會同胞顧問老師給予意見交流,和一路走來對工會向心團結的理監事、會員代表與志工,及默默付出的秘書處,讓本人接任理事長以來獲得滿滿的鼓勵與收穫,在此再次感謝大家~

  自109年起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快速蔓延以來,全球經濟受挫帶來的巨大變動尚未好轉,旋即因烏俄戰爭、美國升息等接踵而來的景況,對經濟環境更是雪上加霜。在全球經濟尚未完全復甦的不確定性與動盪,台灣國內自也不例外,仲介人員在動盪不堪的情形下,工會除了協助政府辦理自營作業者或無一定雇主之勞工生活補貼4.0外,也全力配合衛福部與臺中市政府的相關防疫政策。

  同時也在以防疫考量之前提下維持工會的正常運作並推動111年度的行事曆計畫:如減少實體接觸,可透過工會通訊軟體 Line@更改個人通訊資料、詢問業務;減少會員因活動需要頻繁往來移動(如合併重陽敬老活動與子女獎學金申請免去會員重複來往工會);以及分流領取勞動節紀念品與勞工教育研習與將餐敘活動延至疫情減緩時辦理;推動產業人才投資課程以視訊線上上課…等。都是工會理監事們與秘書處,盡力爭取與保障會員與仲介人員的福利。

  本日如有不周全之處,還請大家包容與體諒。今後也歡迎各位會員與先進們,繼續給工會加油,以及提供寶貴的建議與指導。在此向各位致上最誠摯的感謝與敬意,也祝福大家身體健康、事事順心如意與闔家幸福美滿,謝謝大家!
陳正昌
台中市仲介從業人員職業工會
理事長
2022-08-26

更多理事長的話

不動產買賣刊登
物件瀏覽人次 00035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