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交流園地會員專區聯絡我們
│ 首頁 > 關於本會 > 理事長的話
  今天是我們工會「台中市仲介從業人員職業工會」第五屆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很感謝各位貴賓及會員們親臨參與,本人自接任理事長一職已有五個年頭,在工會有許多多開心與難忘的回憶。

2014-2015年【傳承】

  最初接任時,正逢不動產業動盪不安,本人秉持著傳承的精神,延續工會各項例行的業務,並為求仲介會員能順利渡過這時局,工會辦理許多不動產專業講座與課程,致力於推動不動產仲介人員之專業再訓練、鼓勵仲介人員提升自我精益求精,獲得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TTQS』訓練品質評鑑銅牌與A級辦訓單位的肯定。

2016-2017年【發揚光大】

  工會越來越穩定後,透過(1)行政文書規格化、(2)運作系統化、(3)資訊整合電腦化,提高工會的運作效能後,經臺中市政府工會評鑑 本會為甲等工會、全民健康保險署頒發本會第二、三類中小型投保單位績優獎與健保卡註冊前10名雙料獎項。

  工會年度業務也依照預定活動計畫製作「年度行事曆海報」,列出會員自強活動、五一勞動禮品領取、重陽敬老活動、子女獎學金、勞工教育、訓練課程、研習講座等相關期程表,讓會員輕鬆瞭解工會的各項活動訊息,提高會員參與。

  且透過架設工會網站與Line群組,提供仲介會員最新的政策法令、勞健保資訊、不動產知識庫、業務行銷技巧、相關表單下載、工會活動照片等,以及提供會員免費刊登不動產物件到網站上,可能還許多會員沒有使用過,都可使隨時打電話或來到工會,由秘書處來為各位服務與協助刊登。

  除此之外工會針對會員福利,努力爭取許多政府補助活動,例如會員健康檢查活動,有一般檢查、尿液檢查、血液檢查、血脂肪檢查、肝功能檢查、腎功能檢查、糖尿病檢查、X光檢查及醫師問診,讓會員能注意自己的身體各項狀況與指數。105年度有30人參與、106年度增加至有65名會員接受健康檢查。

  還有會員最喜歡的自強活動,不管是單日旅遊、還有兩天一夜的自強旅遊、還有適合全家參與的親子自行車活動、烤肉聯誼等,讓會員間彼此相處融洽和樂融融,讓仲介工會不只是工會,更是大家常常喜歡回來的娘家。

2018年~【永續與服務】

  工會定期召開各項會議、財務審查,各項服務也一直持續不斷,以106年度總共協助會員申請勞保給付共63人、團險理賠共24人、核發福利互助金共21人、會員會籍清查、公文收發文、財務管理、彙繳勞健保費等亦皆在正軌之上。前年度工會自行申請了會務及財務評鑑,成績為甲等;106年時市府勞工局再來評鑑,更進一步為「優良工會」,顯示我們工會禁得起考驗。

  最後,感謝臺中市勞工局、台中市總工會、臺中市職業總工會的督導,以及本會各位理監事共同協力的付出及努力。再次感謝各位蒞臨本會今日大會。謝謝。
陳為人
台中市仲介從業人員職業工會
理事長
2018-05-07

更多理事長的話

不動產買賣刊登
物件瀏覽人次 00035277